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开学..^^

开学两周咯~
c4还不错~大家好像都早已认识对方...
很快就熟了...


刚开始,还蛮怕会被编去哪班...
结果跟婷&颖同班~^^ 不错...
但很少I班的~只有9个...><
英语班咧..还是跟他们同班...哈哈...
真好...又能一起聊咯~ ^^
喵还说我没写blog...
我有写的咯~三个月一次嘛...
也算是有写...^^


做了风纪...但没管班...
哈哈~迟点会管的啦~^^
两个风纪都不会算分数...><


星期一拿到检查联课的那张纸时,吓到我...
莹突然问我怎么进节令鼓了~
联课表我都写三个武术团了都给我进节令鼓?
去联课处更改...还好是输入错误...


现在每星期四,五有时会去走走...
有时跟他们去吃东西...蛮自在的...
admend也说得没错的...


hemm...
睡觉了...掰..^^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