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i hate...

终于完了~
三天没上课了~ ><
之前颖和微还说过了初一就会没事的...
结果还是去了~去找外婆了~


15号那天,和颖从TS走去LRT...结果妈打来...
还以为是问我几时回...结果是说公快不行了...吓到我~
去到医院还好没事...
之后吗吩咐我每天放学时,打给她~
看要不要去医院...


19号...联课放了...把书还给龙后,打电话给爸...
爸叫我快回店里...外公这次不行了...哭到我...
还好恩在...陪我哭了一下...><
本来龙跟他朋友的...结果他陪我走去搭巴士...还一直说笑...
谢谢龙&恩了...


路上...塞了接近半个钟...车都无法走...
7点到医院...赶上去病房...亲戚都在...
他们还以为我爸又走错路了...酱迟才到...
外公还在危险状态...旁边放了一架机器...
以便外公心脏停此时能用...
以为外公没醒...他们说外公只是没力开眼睛...
在医院待到十点...明天要上学...所以回家先...
留下小舅陪外公...


11点多...打电话来说外公去了...
再过10多分钟就12点了...但熬不到...唉
本来说另一天不用上学...但他们是在下午办丧的...
所以只读半天...要早退了...

1 条评论:

  1. 生離死別是難免的

    我們只能去適應

    wow wow 加油 =)

    回复删除